籃教授 and Cindy

謝謝敬愛的籃教授的邀請,到她在應用華語系授課的班級經營課程中,和同學們進行【班級經營的現況與策略實務經驗分享】。當時的邀請讓我受寵若驚!今日在課堂中,和師大的學弟妹,大力分享!我在事前花了許多時間用心準備!!也謝謝籃老師好關心我!好鼓勵我!好讚美我!讓我很感動!

 

師大公館校區

第一次進到我們師大的公館校區,

環境寬廣幽靜,喜歡!

 

師大公館校區理學院研究大樓

分享地點在理學院研究大樓教室

 

Cindy

    今日分享的 Classroom Management 簡報封面

 

 

Cindy

   今日分享的目標!!

 

Cindy

雖然不是必修課程,

 

Cindy

但是選修這一門「班級經營」課程的同學總共約有 60 位呢!

 

Cindy

人氣旺的熱門課程!

 

籃教授 and Cindy!

今天在滿滿的祝福之下,

終於接獲一個好消息!!

今天和大學生的分享也很愉快!

都好感謝!!

 

Cindy

記住這一份美好的感覺!

這是一天值得紀念的一天!  

謝謝身邊關愛我的人!給我信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