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老師送給 Cindy的生日禮物! (1)

4/22 世界地球日 Earth Day 快樂!Cindy 生日快樂!!

 

Annie 老師送給 Cindy的生日禮物! (2)

心境上感覺更加成熟,謝謝生活中有你 / 妳的陪伴和來訪!Annie 老師送給 Cindy的生日禮物! (3)

收到麗馨 Annie 老師送的禮物,

粉嫩可愛蘋果風的 Hello Kitty,

有點捨不得使用呢 ^^

Annie 老師送給 Cindy的生日禮物! (4)

Annie 老師親手寫的卡片,

覺得好窩心!也鼓舞我心!

Annie 老師送給 Cindy的生日禮物! (5)

Apples! Apples! Hello Kitty with lovely apples!

My new storytelling prop sent from my teacher!! — 覺得充滿鬥志。

收到我的老師送的禮物,

My new storytelling prop sent from my teacher!! — 覺得充滿鬥志。1

放在教室,每一班學生來上英文課,

我不用特別介紹牠,

小朋友都會主動問說 'What's that?'

My new storytelling prop sent from my teacher!! — 覺得充滿鬥志。2

我也跟他們介紹來自 Australia 的 wombat 袋熊動物,

他們下課也會來摸摸牠。

臺北市國小英語輔導團日四月壽星慶生!

今年很幸福,

還有臺北市國小英語輔導團的歡慶蛋糕,

大家一齊給予祝賀!

果然好事連連!

好消息一個接著一個來!

臺北市國小英語輔導團日四月壽星慶生!1

今年的生日願望很簡單,

希望學業進步!順順利利!

關心我的、疼愛我的、和我愛的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還有偶爾要想到我喔!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